『时光之井』

泛.ACG评论与同人脑洞堆放。
超.杂食生物的吐槽自留地。
未来某天这些都是黑历史。

三次元的工作终于暂时完结一天,第一件事就是冲去看东离第二季,结果发现竟然不在B站!

不在B站!!

不在B站!!!

我想看大家的弹幕吐槽啊啊啊 (╥╯^╰╥)。

寂寞地刷完第一集,感觉武戏没有第一季第一集那么惊艳,不过当时毕竟是我此生第一次看布袋戏,是绝对的毫无预料,所以震惊实在不小。现在入坑之后补霹雳补金光,再看东离可能观感确实会有差异。能看出霹雳在武戏方面创新的尝试,比如殇叔和蝎璎珞的战斗有很多我之前从来没有看过的角度和动作,但是配乐的存在感有点低?

殇叔和雪鸦诗号一出我还是实名尖叫,雪鸦你的衣领是不是又开低了一点儿啊。

三位新人都露了脸,基本上角色形象和性格都立起来了,可我还是怀念蔑总出场的时候那种压迫感和震撼感啊(again 我承认可能有初心滤镜)。浪巫谣看造型和发色还以为是卷卷一样的人设,结果竟然异常地惜字如金(。反派妹子的外形和声音给人的感觉倒是十分猎魅。啸狂狷有点好玩,看起来是狐狸人设,可是正忽悠着人就碰到我们的雪仔,不知道日子会不会好过。

所以,谛空什么时候出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