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井』

泛.ACG评论与同人脑洞堆放。
超.杂食生物的吐槽自留地。
未来某天这些都是黑历史。

阿浪啊啊啊啊!!!一眼看穿本质的啊!!对付雪仔这种 “等等你听我解释” 型反派要做的就是 “我不听我不听” 啊!不能让他张嘴!!毕竟上一季蔑总的教训还历历在目,提起无生就更。。。

自己惜字如金同时也不听别人瞎胡扯,和殇叔一样有一眼看穿言语的虚妄性的野兽直觉,又有殇叔没有的杀伐果断,这样的浪巫谣能成为殇叔的搭档果然不是没有理由的。

本来还想着能看到雪鸦拔剑,没想到我们的雪仔果断闪人了XD 感觉雪鸦对浪巫谣的确是有点大意了,虽然他一刻也没放弃对浪巫谣本性的试探,但是没想到自己试探行径反而被作为判断此人不可信的信号,而且取龙角的时候一不小心将自己本性暴露得有点多哦(当然也有人会觉得是雪鸦故意,但是我还是倾向于相信他玩脱了。

不过真的不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吗!!

以及浪巫谣这个靠唱歌打架的技能一秒让我想起馆主,又有点泪目。不过肯定还是很不一样的,毕竟霓羽天音应该还是是抒情风格,阿浪这完全是电音琵琶摇滚乐手了 X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