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井』

泛.ACG评论与同人脑洞堆放。
超.杂食生物的吐槽自留地。
未来某天这些都是黑历史。

为什么总有这样一种人,他们对人类所有知识领域的一个小分支有一知半解,就觉得自己无所不通,日常沉醉在一种自己有了指点江山的胸襟和评判他人的权力的幻觉里。


出于某种原因,我见过的这样的人男性远多于女性。不分年龄。


看着这种人,我突然就彻底理解了凛雪鸦的感受。我真是太讨厌这种人了。真是想看他们的幻灭啊。夺走他们自以为是的骄傲还真是挺有意思的事情。


【我不是我没有我还正常


【可是还是不理解无生到底怎么碍着你了T^T。他并不是这样的人啊人家只是安安静静地当个杀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