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井』

泛.ACG评论与同人脑洞堆放。
超.杂食生物的吐槽自留地。
未来某天这些都是黑历史。

偶发吐槽 | 九龙变14

不行我还是要马克一下本集里千雪王爷的高光时刻。

中原灵界不敌魔世入侵,俏如来面见苗王商谈联合抗敌的战略。苗王趁机要挟中原交出藏镜人,被俏如来有理有据不卑不亢地怼了回去。全场惊呆。

然后我们的千雪王爷率先打破沉默,语惊四座。

千雪:说得好啊!

苗王:千雪!!!!(你死开我没有你这样的弟弟(气到模糊

千雪:(诶呀一不小心把真心话讲出来了驳了王兄的面子看我把话圆回来

苗王:哼 o( ̄ヘ ̄o#)



千雪孤鸣这么好!他的粮却这么少!T口T !

事后苗王跟苍狼聊别人家的俏如来一段也很有意思。

苍狼:为什么你不让千雪王叔继承王位呢?千雪王叔才是最佳的人选。

苗王:。。闭嘴!!



苍兔真是笑死我了。。知道你可崇拜你王叔了可是从刚才会见的表现你是怎么判断出来你千雪王叔是最佳人选的啊(闻到了一丝兔狼的味道。

不过苗王给出来的回答也非常值得玩味,有意无意地透露出了他的真实想法。面对苍狼的提问,他的第一反应是千雪太过重情,不合适当王。第二句才讲王位只能传给一个人,又强调了弟弟没有儿子亲。按照多疑君王的一般设定,听到独生子问出这样单纯可爱的问题,当务之急肯定是要给儿子严格灌输王位继承人必须唯一的道理,八成还得怀疑千雪是不是暗中教唆了什么,可苗王的回答完全就是普通的大哥吐槽自家傻弟弟的感觉。第二点开始正式讲道理,却又只字没提千雪,反而拿北竞王举例。足见苗王心中还是没有真正放下对竞日的提防。千雪虽然日常给他添堵,倒是于情(亲兄弟的感情)于理(对千雪性格的认知)都很放心地信任着。

当然乖乖地听完教导的苍兔肯定没想这么多。

总之千苍竞这三个真的是任意排列任意组合 cp 向亲情向都好吃。对我而言喜欢一个配对通常就是认定他们对于彼此是最重要的人,但并不非得是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也可以是朋友亲人或者仇人啊(。所以千苍竞这三人这么复杂的爱恨情仇真是怎么看怎么有意思,不管是作为哪种关系存在,都让人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今天也是沉迷苗疆线不能自拔。

评论
热度(1)